甚麼是奇异子?

奇异子是市场上唯一兼具保健和减肥作用的全天然绿色食品。

奇异子的外皮覆盖了水溶性的纤维,入水之后能膨胀12倍以上,还能在胃里形成膜状,减慢淀粉化合物的吸收,食用少量奇异子,就能长时间保持饱腹状态,同时持续提供能量。

奇异子包含了18种氨基酸,除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之外,还包括抗肥胖氨基酸和脂肪燃烧氨基酸。抗肥胖氨基酸进入体内之后能分解油脂,阻碍吸收;脂肪燃烧氨基酸能推动UCP对体内蓄积脂肪的分解有辅助作用。奇异子中的Omega-3脂肪酸含量是所有种子中最高的,且无重金属污染。

纤雅奇异子是国际有机协会认证的有机食品,原装美国进口,在美国进行加工,是世界上最纯净的奇异子.奇异子被称为长跑食品,其高能量、高耐饿的特点古代阿兹特克人(Aztec)时就已被记录。当西班牙殖民者征服美洲大陆时, 美洲土著已经开始种植奇异子Chia Seed, 西班牙征服年代的古抄本中见证了奇异子在阿兹特克人中的特殊地位,例如Florentine抄本“The general history of the things of new Spain”《新西班牙万物史》,现存意大利佛罗伦萨Medicca Laurentziana博物馆, 其中就有大量有关阿兹特克人种植和食用奇异子的描述。

有证据显示, 早在公元前3500年, 奇异子就作为食物, 在公元前1500年到公元前900年还在现在墨西哥中部地区作为流通货币使用。 奇异子被单独作为食品, 也被掺在其它谷物中一起食用。 印第安人还将它用水浸泡后饮用,甚至研成粉,榨出油做药用和主食。墨西哥的阿兹特克战士外出战斗和狩猎时完全依靠奇异子为生。西南美洲的印第安人在24小时的行军中只吃一茶匙奇异子就足够提供生命所需的能量。从科罗拉多河谷走到太平洋沿岸用绿松石交换贝壳的印第安商人常常只带一小袋奇异子做他们的干粮。阿兹特克的统治者要求被他们征服的部落每年进贡奇异子,祭祀也将奇异子作为供奉神灵的祭品。

8个保证:
⒈原装进口,符合国际有机食品标准!
⒉吸水膨胀12陪以上
⒊ 延缓糖的分解,饱涨,耐饿。
⒋高纤维,有效帮助减肥。
⒌丰富的Omega-3,美容皮肤!
⒍提供能量,帮助健美。
⒎DHA EPA血管清道夫。
⒏防止和控制糖尿病。

效用: 它的高能量,高耐饿性是非常符合减肥科学原理的!食用奇异子,能避免一般减肥过程中常见的脱水,头晕,虚弱,肠胃紊乱。

食用方法:不需要清洗!不含任何激素,可以在生理期食用! 取一匙(约10G)种子放入碗内。倒入一小饭碗的(约250ML )温水。搅拌后,静置30分钟,整碗水成凝胶状即和食用。可以和任何东西搭配食用!

轉自《http://tieba.baidu.com/f?kz=194132276》

Leave a comment